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增涡轮动力 森雅R7 1.5T或于10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5 08:1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一汽吉林官方公布最新消息,旗下森雅R7将推出1.5T车型,或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新增的涡轮动力会进一步完善R7产品线的完整程度,从而提升竞争力。

  早在今年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森雅就已经将自家旗下的R7 1.5T车型正式亮相。从外观上来看,1.5T车型与现售的1.6L车型在设计上基本没有区别,只在细节部分进行了运动化的改进,如双色双五辐的大尺寸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更为出色。车尾处的“1.5T”铭牌,代表了新车将会搭载涡轮动力总成。

  内饰方面,森雅R7 1.5T车型同样以运动感为主基调,全黑的内饰配色加以仿碳纤维的装饰板,再配合大量的红色缝线处理,运动感营造到位。而新车在配置方面更是配备了时下新潮的手机互联功能,除此之外,在实用性和安全性配置上还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大灯、发动机启停等。

  森雅为新车装配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方面则匹配了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关于这款新车的最新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