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一样的烟火 四款热门合资中级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5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中国是一块神奇的土地,虽然汽车消费市场体量庞大,各大厂商也都极为看重中国市场,但不得不说,现阶段国人的汽车消费观念还仅仅处于初级阶段。抛开产品以及价格的因素,人们购买汽车的时候,“随大流”以及“别人说”还是会很严重地影响最终选择,所以今天我仅陈列事实,介绍四辆车的基本情况,而至于最终到底怎样选择,还得您自己决定。

  如今市场最火热的非SUV车型莫属,紧随其后的是打得火热的紧凑级车,而我今天还就偏偏不说这两类车型。今天挑选的推荐车型都是来自中级车领域的产品,或许一提到中级车总给人毫无个性,甚至是有些商务的感觉,但今天我就是要打破这一固有观念,谁说中级车就一定乏善可陈,中级车也可以绚烂多彩。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排量:1.5T/2.0T/混合动力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17.58-26.98万元

      推荐车型:君威 2017款 28T 尊贵型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的外观非常简洁,三盾徽标两侧飞翼式镀铬条一直延伸至大灯。第二代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配合别克家族直瀑式中网,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扁平,沉稳大气之余还透露着一丝运动气息。

  外观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君威采用了LED大灯,配合犀利的大灯造型以及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非常出色。配置中规中矩,但全系没有装配全景天窗比较遗憾。

  侧面流线非常平缓,尾部颇具Coupe的设计元素,后备箱很短小,极具运动风格。一体式尾翼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都是偏向运动风格的设计,尾灯造型也与大灯遥相呼应。整个尾部非常简约,而整车的设计风格亦是如此。

  全新一代君威的车身尺寸在这四辆车中算是比较出色的,1863mm的车宽更是让它傲视群雄。夸张的车宽以及流线型设计让全新一代君威的视觉效果比较扁平,另外再加上短小的行李厢,让它不是很显“大”。虽然看上去有点吃亏,但按数据说话,它的尺寸在中级车领域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君威采用了别克家族的环抱式设计,层次分明,整体偏向驾驶席一侧。内饰质感非常出色,设计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如今中级车越来越讨好年轻用户已经是大势所趋。仪表盘采用了电子屏幕和传统机械式仪表组合的方式,中间部分的屏幕内容还可根据用户习惯信息自定义设置,非常人性化。8英寸中控显示屏为全系标配,显示效果细腻,功能非常强大,非常厚道的配置。

  作为一款中级车,主流配置自然是不能缺席。全新一代君威28T尊贵型拥有定速巡航、前后倒车雷达以及前排座椅电加热等众多功能,非常实用。BOES音响是一项非常亮眼的配置,配合车辆优秀的隔音降噪,在路上听上一曲,完全就是一种享受。只可惜,作为一辆偏向运动风格的车型,没有配备换挡拨片多少还是有些很遗憾。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君威共有3款配置,分别为1.5T、2.0T以及一款混合动力,全系搭载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8T尊贵型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动力参数位列四款车型之首。全系标配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颇具亮点,更多的档位以及更加绵密的齿比,让变速箱能够在任意速度区间都找到合适的档位应对,从而得到最优的发动机转速,兼顾运动性以及经济性。

  毕竟已经达到中级车的定位,所以在安全配置方面四款车型都很出色。全新一代君威的安全配置非常齐全,几款高配车型还配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安全系统,为乘客带来全方位的贴心保护。

  小结:相比其它几款产品,虽然都是2017年的新款车型,但全新一代君威却是上市最晚的一款。全新换代而来的君威定位更加明确,年轻运动的风格也确实会吸引很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简洁的外观内饰,优秀的动力总成都是它的杀手锏,另外全系标配9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也是噱头十足。很显然,虽然定位于中级轿车,但是新君威首先瞄准的还是年轻用户群体,如果你对于现有的这套动力依然不满意,不用着急,或许GS版本会更符合你的胃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