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SUV天逸 将于成都车展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4 15:16编辑:王厅

  8月25日,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届时,以“因你闪耀”为主题,东风雪铁龙旗下SUV天逸将领衔全系产品燃动全场。而本次车展的最大亮点,莫过于自首秀以来,就“圈粉”无数的乐享中高级SUV天逸终于要预售了!相信,凭借其“与众不同”的产品实力和预售起步价格,定能带给消费者超乎预期的“愉悦感受”。

  作为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SUV天逸源于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基于雪铁龙“乐观设计”和“领先舒适”理念,绝佳诠释了雪铁龙设计与舒适的品牌优势。

   不套路 SUV天逸专治“选择困难症”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SUV都着重追求车型大尺寸、追求硬派风格、追求越野的能力,在趋同的SUV理念下,用户难以找出产品间的差异性。加上,由于SUV的属性致使其往往缺乏舒适体验,成为了用户最大的抱怨点;而千篇一律的外观设计,也使得消费者在购车时非常茫然。

  因此,在SUV天逸的设计之初,即凭借更具用户亲和力的圆角矩形,更具潮流的撞色设计,发扬了其更具品质的时尚元素,成就它第一眼的独立魅力,让人过目不忘。并且,它继承了雪铁龙百年的底盘调教技术,运用了全球独有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自适应过滤路面的各种颠簸,兼顾了SUV特性和高级轿车般的舒适感受,带给用户多一项购车选择。

    破局者 SUV天逸预刷新价格体系

  本次成都车展上,SUV天逸将率先公布其入门版车型的预售价格以及产品全系列配置表。根据目前已知晓的顶配版车型配置信息来看,SUV天逸拥有10大“制胜”武器,包括雪铁龙独有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2730mm同级最长轴距、同级别独有的领先大屏互动科技、最先进的带脚步感应开启的电动尾门、同级领先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独有的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陡坡缓降、最先进的游艇式电子排挡杆、同级最舒适的整体式可开启全景天窗等,无论是空间,舒适、科技或者安全配置均远胜于同级别车型。

  从SUV天逸前期一系列的媒体沟通以及营销行动来看,东风雪铁龙势必将公布一个极具诚意的预售价格。至此,凭借强势的产品力,以及或超出预期的“价格惊喜”,SUV天逸定能征服年轻消费者毒辣的购车眼光,值得大家期待。

  SUV天逸,是一款全球车型、中国首投的SUV,是一款设计独特、备受瞩目的SUV,一款智能制造、全球品质的SUV,一款领先舒适、愉悦乐享的SUV。但事实上,SUV天逸,不止是一款车,它更是乐享生活的开始,是乐享生活的见证者,是乐享生活不可或缺的同行车。拥有SUV天逸,你拥有的是生活的新享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