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S5青春版SUV将上市 预售7.98万元起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24 13:02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海马郑州旗下小型SUV——S5 Young正式更名海马S5青春版,其中新增的CVT版本车型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7.98~8.98万元。有媒体从海马郑州官方获悉,海马S5青春版将于8月25日上市。新车外观基于现款海马S5Young打造,内饰增加多项智能科技配置,匹配的CVT变速箱来自比利时Punch(邦奇)品牌。

  海马S5青春版由意大利国际顶尖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打造,车身提供中国红、威尼斯蓝、活力橙等六种绚丽颜色。外观整体采用虎鲨式造型风格,双横幅式镀铬装饰进气格栅形似海鸥展翅,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在全新设计的喙矩式头灯内。雾灯区域为倒C式的设计,与贯穿车侧的镀铬条相结合。车侧则拥有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造型相对稳重,尾灯间镀铬装饰条与大面积银色下护板,提高了尾部的质感。

  海马S5青春版内饰整体更多的选用黑色软质材料,中控台采用RAMSIS人机工程专业设计。新换装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中控台嵌入的8英寸触控屏,可实现切换音乐及导航等功能。根据车型配置,新车配备了面积达1.0m2的全景天窗,开启面积达0.564m2,并新增苹果CarPla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手机互联以及LDWS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海马S5青春版车身尺寸为4195*1765*1637mm,轴距2560mm。动力系统将延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GN16-VF1),最大功率达90kW,峰值扭矩为160Nm,匹配5速手动和传动效率高达97%的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这台CVT无级变速箱由邦奇南京工厂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