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德之争 年轻人要迈腾还是凯迪拉克ATS-L

来源:大学生说车时间:2017-08-24 12:38编辑:王家浩

  同为B级车,但一个属于世界平民品牌,一个属于美国总统专属座驾的豪华品牌。由于设计理念得不同,迈腾定位于商务轿车,ATS-L则属于运动豪华轿车。今天我们作比较得车型是迈腾2017款 380TSI 旗舰型 指导价31.69万 凯迪拉克ATS-L 2017款 28T时尚型 指导价31.88万,两车指导价格相近。

  外观方面:迈腾成熟稳重,ATS-L时尚动感

  两辆车均采用家族语言设计,相比较ATS-L更年轻动感。迈腾四根镀铬格栅连接两侧大灯,看起来十分稳重,商务气息十足。ATS-L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就是肌肉感、美国范,采用钻石切割设计四根镀铬格栅配以黑色网格富含运动气息,阳刚之气十足。

  迈腾车尾设计更加稳重,熟男魅力十足。ATS-L车尾更具层次感,两个竖条状高位尾灯配以后备箱盖上飞翼形状得刹车灯很有个性范。

  通过数据对比,车身尺寸迈腾更胜一筹

  车灯迈腾为LED大灯,ATS-L为卤素光源。这方面迈腾要做的更好。

  迈腾的轮圈感觉要比ATS-L好看的多,迈腾的轮胎使用是米其林浩悦,规格为235/45/R18。ATS-L轮胎使用是普利司通 泰然者ER33,规格为225/45/R17。

  内饰方面 迈腾内如其表 ATS-L更具豪华感

  中控方面都T型对称设计,迈腾给你的还是一股千年不变的大众的味,串连起来空调通风孔很具新鲜感。ATS-L中控台采用得钢琴烤漆面板,配上银色得物理按键,科技感豪华感十足。两车都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迈腾的制动方式为电子手刹,方便,简单。ATS-L采用的是脚刹,偏小众化,日产多采用这种方式。

  迈腾采用得全液晶液晶仪表盘,很多的信息都能显示,这个比较厚道,还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ATS-L采用三原盘搭配液晶显示屏,读取的内容也很丰富。

  迈腾采用的使丹拿音响,全车为12个,ATS-L为BOSS音响全车为8个,都是高品质得东西。

  迈腾具备全景天窗,国人最爱,晚上看个星啥的没问题。

  迈腾出最低配两款,全都具备全景天窗,没采用的两款也可以选装。ATS-L则全系只采用普通天窗,逼格不够高,差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