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进口5系明日上市 尺寸/动力全面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8-24 11:31作者:胡晓泊编辑:王厅

  宝马全新5系Li已于6月23日上市,官方指导价区间为44.99-66.39万元。有媒体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将于明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以进口形式上市销售。新车轴距增至2975mm,换搭全新“B”系列发动机,尺寸和动力以及配置全面提升。

  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68*1466mm,轴距达到2975mm,与现款5系标轴相比,除高度外全面增加。新车外观(G30)与长轴距版(G38)保持基本一致,延续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与开眼角式前大灯连为一体。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运用了镀铬装饰加以点缀。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

  全新5系标轴版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独立式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木纹、皮革与镀铬等装饰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并且提供多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新车搭载有iDrive 6.0多媒体控制系统,支持手势操作和语音控制。宝马5系全系可选装配备带液晶显示屏的智能钥匙,可显示续航里程和可通过钥匙遥控车辆。

  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搭载最新的B48型号的2.0T(高、低功率)和B58型号3.0T两款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1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