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价五万赛过宝骏310 家用代步省心省力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4 10:59作者:冷夜凝霜编辑:王家浩

  我想在汽车届里堪称经典的方盒子造型也许大家第一印象就是北斗星吧?可是北斗星X5你们知道吗?北斗星X5是在北斗星e+的基础上升级而来,它加大了车身尺寸并拉长轴距,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

  北斗星X5的外观朴实中庸,在车身两侧采用实用的黑色防擦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664×1610×1722mm,轴距为2485mm。对于一款微型车来说。这样的数据足够了。

  不过作为一款售价不到五万元的微型车来说,分体式远近光并加入透镜,标配前雾灯可是很有诚意的。至少比那些没有标配雾灯的大厂强太多了。

  北斗星X5的内饰采用了全黑内饰,整体布局简洁协调,用料和做工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就是中等水平。

  北斗星X5有一个亮点就是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带有定速巡航,对于这个售价来说很不错了。毕竟它不是新上市的车而是征战江湖多年的老将。

  全系标配手动空调,没有后排出风口,不过这个价位想要后排出风口是不是有点强人所难?

  动力系统采用的是日本铃木代号为K14B-D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VVT技术。它的最大功率为97马力(71KW)/6000rpm,最大扭矩120N·M/3600rpm。采用前置前驱,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对于这款车它的动力可以用凶猛来说也不为过。

  油耗方面也可以说是一个惊喜了,它的百公里油耗在5-6升之间,作为家用代步车是不是很省油?

  乘坐空间只能说是够用,毕竟它只是一辆微型代步车,想要大的乘坐空间,就不用考虑这款车了。

  北斗星X5的另一个亮点就是它的后备箱了。因为它本身就是北斗星拉长的车型,不过它的乘坐空间没有什么变化,拉长的部分全在后备箱。

  后排座椅放倒以后是不是空间超级巨大?有没有面包车的感觉?载物能力绝对一流。

  作为一款落地价仅为五万元又省心省力省油的家用车来说,北斗星X5可以说是最好的选择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