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系标配6个气囊 20万要安全买这几款SUV

来源:选车顾问时间:2017-08-24 10:58编辑:王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已经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所以国内的汽车保有量,每年以10%幅度再增长。车一多起来,马路上隐藏的危险也越多。并且不是每个司机都能做到文明驾驶,所以每年大大小小的交通事故也非常多。

  安全气囊作为汽车上被动的安全性保护系统,和座椅上的安全带配合使用,可以给车内人员提供有效的防撞保护。所以一款车身上安全气囊的数量,也决定着能提供的保护程度。这几款20万左右的SUV,就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

  标致5008

    指导价:18.77-27.97万

  标致5008的设计可以用“天马行空”来形容,特别是内饰i-Cockpit座舱理念设计逼格相当高,相信很多人看到这内饰都很有驾驶欲望。5008和自家兄弟4008各方面几乎没有区别,但空间和尺寸要更大,在同级中也不遑多让。但要和同级竞争对手相比,5008的最大优势可能就是其前卫的设计了。要个性同时安全实用,5008是个不错选择。

    丰田RAV4

    指导价:17.98-26.98万

  丰田RAV4去年中期改款时,进行了“减价增配”。并且入门车型也由CVT代替了手动,全新的2.0L发动机搭载了Valvematic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实现动力提升3%,油耗降低12%。RAV4在市场中虽已经征战了20多年,其综合性能和丰田的良好口碑,让其一直是紧凑级SUV的热门车型,可谓是老而弥坚。并且其偏年轻的风格,颇受年轻消费群体的欢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