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工薪族买车容易养车难 15万这几款很省油

来源:选车顾问时间:2017-08-24 10:56编辑:王厅

  随着人们收入的不断提高,并且近几年车市竞争激烈,车越卖越便宜,所以很多人都买上了车。但俗话说,要想马儿跑,得给它吃草。成为有车一族以后,就得经常跑去加油站。

  对于普通工薪族来说,油耗问题尤为看重。因为油耗高的车,那跑加油站的频率就高一些,经济方面也有一定负担。所以15万预算买这几款车,更具燃油经济性。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卡罗拉时至今日已经到第十一代车型,在近年来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下,卡罗拉增加了混动双擎车型,并且小排量涡轮当道的时候推出1.2T车型。两种动力版本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可谓是非常出色,1.2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水冷式中冷器、VVT-iw可变气门正时等多项技术,不但热效率达到了36.2%,同时更耐造,后期养护成本较低。

  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09万

  全新别克英朗在国内取得这等成绩,不得不说它洞悉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点,配有更精致的外观、更丰富的配置和更大的空间。其在油耗方面也做得不错,搭载了Ecotec DVVT进/排气门可变调节系统,其1.4T发动机和昂科拉的相同,但调校有所区别。匹配的双离合更侧重于效率高效性和降低油耗。如果纯家用1.5L就可以,对动力有点小追求的可以上1.4T。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历经40多年,思域迎来了脱胎换骨的一代。十代思域是技术宅本田在国内第一款涡轮增压车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地球梦黑科技的加持下,7秒破百的加速度可以说是碾压了同级的竞争对手。并且这款型号为L15B8地球梦发动机在拥有充足和强劲的动力的同时,热效率还达到了38%之高,很好的兼顾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马自达昂克赛拉

  指导价:10.99-15.99万

  马自达是个具有驾驶情怀的品牌,说起马自达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其创驰蓝天技术。在小涡轮大行其道的如今,马自达依旧坚守自吸发动机。昂克赛拉是其创驰蓝天系列的另一款重要作品,新昂克赛拉在创驰蓝天黑科技的加持下很好的兼顾了运动性和燃油经济性,发动机压缩比达到了13:1。并且加入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后,在驾控体验方面有了更细致的提升。

  结语:油耗只是占养车成本的一部分,在平时用车的时候,养成良好的开车习惯,对降低油耗也是有帮助的。还有保养方面做到细致到位。后期用起来更省心,问题少了少去维修也可减轻自己的钱包的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