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斯柯达明锐、大众蔚领究竟选谁更划算?

来源:汽车天涯时间:2017-08-24 10:51编辑:王厅

  8月22日,斯柯达新款明锐和国产明锐旅行版正式上市,新款斯柯达明锐售价区间11.99-16.99万元,新款明锐旅行版售价区间12.49-17.49万元。新款明锐主要是调整了外观的细节,而明锐旅行版则是首次以国产的身份来到消费者面前。

  明锐旅行版和改款三厢版车型都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化设计,前灯为四眼分体式头灯,侧面同样是一条腰线贯穿至尾部。尾部两款车稍显不同,旅行车保持着大屁股设计,与海外版外观一致。而三厢版车型采用的是中国特供式尾灯,灵感来源于它的大哥速派。另外,明锐旅行车车顶配置了可扩展的承载式行李架,实际承载可达75kg,并采用了全景天窗,离地间隙增加了10mm,达到120mm。这些配置可以说都是为野外出游量身定做的。

  明锐旅行版的整车尺寸达到4687×1814×1509mm,轴距为2686mm,与三厢版明锐保持一致,长和高已接近科尼亚克。相比同门师兄一汽大众蔚领,不管是在长宽高还是轴距方面都有领先。而后备箱容积在放倒后排之后,能从610L扩展到1740L,可以充分满足全家出游时的载物需求。不过与蔚领一样,后排座椅放倒后并不能完全放平,中间地台仍然有不小的凸起。

  内饰方面,明锐旅行版还是一贯的“大众”风格,造型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整体以平直的线条和实用的功能为主。值得表扬的是内饰用料比较下本儿,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