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你以为你买的是合资车?其实它是国产车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24 10:26编辑:王立银

  随着自主品牌SUV,在国内的市场日渐火爆,引得不少合资车企,纷纷加入这片红海,但由于全球化车型,大多都是从国外引进的,对于国内市场适应性不强,于是不少厂商想出了,“中国特供车”这条路子。那么这些挂着洋标的“合资车”到底是否值得买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其中的几款。

  东风本田XRV的原型车其实就是我们熟悉的缤智,两者的车机构、尺寸、乃至内饰设计都有着极其相似的风格,而唯一不同的缤智为全球化车型在日本本土研发,而XRV则是国人更据国内消费者的审美习惯重新设计的产物。

  从配置表上其实不难看出,本田XRV拥有更合理的配置分布,并且外形也更符合国人的审美习惯。但由于特供车的关系,XRV取消了缤智上的四驱系统,这点也是日本原版车与本土化两者明确的差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