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火锅与SUV齐飞 成都车展这些硬货即将上桌!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8-24 10:20作者:引擎编辑:刘嘉琪

  在这个炎热的夏日,我们又要迎来一年一度集体汇合成都“吃火锅”的美好时光了,8月25日,成都车展即将盛大开幕,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盛会,很多车企都把新车的亮相/发布定在了成都车展上,今天擎哥就给大家说说即将在成都车展“搞事情”的几款重磅SUV车型。

  广汽传祺GS3

  GS3车头采用双横幅式金属镀铬格栅,灯组造型为不规则多边形。保险杠下方加入银色防擦护板,突出运动风格及时尚感。车尾加装扰流板,尾排使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尾部保险杠下方同样加入银色护板,并在两侧加装了反光板。

  动力方面,GS3搭载了1.3T涡轮增压与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为101kW、85kW,峰值扭矩为202Nm。与之匹配的是6AT及5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文6.9L、6.7L、6.5L。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6.5L。

  擎哥说:传祺GS3是家族旗下发力小型SUV细分市场的首个产物,很明显和GS8相比他更偏向于GS4的整体风格,没有太多亮眼的地方,8-12万元的预售价也没那么“亲民”,难道他存在的意义仅仅是战略布局?一切都要等上市之日才能揭晓了。

  上汽荣威RX3

  荣威RX3在外观方面沿用了荣威家族式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采用了镀铬横条进行装饰,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大灯底边集成有LED日行灯。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0kW。预计1.3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1.6L发动机匹配4AT变速箱和5MT变速箱。

  擎哥说:RX5已经成为了爆款,站在巨人的肩膀上RX3成为一匹黑马的可能性非常大,不得不说荣威推出的互联网汽车这一概念深得人心。

  北汽幻速S7

  北汽幻速S7前脸依然沿用家族式设计理念, X型镀铬条延伸到造型硬朗的大灯眼角处造型十分霸气,但也有些类似雷克萨斯的前脸造型。新车配备双色铝轮毂,前后保险杠下方均加入银色下护板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800/1850/1760mm(低配车型带行李架1770mm,高配车型带行李架1800mm),轴距2780mm,定位为中型SUV。

  在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7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AT自动变速箱。

  擎哥说:北汽幻速这两年的进步可谓突飞猛进,幻速S7上市后将与瑞风S7、比速T5等产品进行竞争,由于产品力不错,部分追求经济实惠的消费者可能会考虑该车。并且,相比比速T5和斯威X7等产品,幻速S7在品牌上还有一定优势。

  宝沃BX5 1.4T车型

  宝沃BX5 1.4T车型的外观跟1.8T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六边形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雾灯区的设计十分抢眼,具有立体感。车身长宽高依然为4490/1877/1675mm,轴距为2685mm。新车将提供行李架、全景天窗以及全新样式轮圈可供选装。

  在动力方面,宝沃BX5将搭载一台型号为BWE414A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升。

  擎哥说:作为一个新品牌,虽然宝沃在后续保养用车方面给了消费者很大的福利,但车价确实有些偏高,如今1.4T车型的出现,拉低了价格门槛,也许会使销量有所提升。

  沃尔沃XC60

  沃尔沃全新XC60应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同时换装上了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此外,新车在D柱位置采用上扬设计,把车身线条的美感发挥得淋漓尽致。车尾方面,该车让尾灯一直延伸至尾箱区域,营造出车身更为宽大的视觉效果。

  沃尔沃全新XC60预计将为对动力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汽油(T5、T6)和插电式混合动力(T8)可选。全系车型的传动系统匹配由Aisin-Warner制造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该车还提供多种驾驶模式。

  擎哥说:作为一个小号的XC90,全新XC60算得上是沃尔沃家族颜值的典范之作,别的不说,顶着这张脸,相信XC60依然能抗起销量大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