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骏派A70E配置曝光 将9月中旬正式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8-24 10:14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曾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骏派品牌首款电动车A70E将在9月中旬上市,新车工况续航里程为205km,等速续航里程为280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骏派A70E是天津一汽首款电动车,将9月中旬上市;

  2、外形基于骏派A70打造;

  3、动力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达80kW(约108Ps),工况续航里程为205km,等速续航里程为280km。

  外观方面,骏派A70E整体造型延续了骏派A70的设计,外形炫酷时尚,飞翼型鹰眼前大灯造型锋利,LED日间行车灯与保险杠及下进气口融为一体,使得前脸更具整体感。

  骏派A70E与燃油版在外观上有细微差别。首先,A70E的车头与尾部都加入了象征新能源身份的蓝色光带,前格栅处还有“BLUE WAY”的铭牌,尾标增加了蓝色的“E”标识。车身尺寸方面,A70E长宽高分别为4610/1790/1500mm,轴距为2652mm。

  最新消息,骏派A70E还将搭载远程控制T-BOX系统,该系统配备GPS定位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查询车辆位置,也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车辆体检,查询车辆故障状态。整车通过T-BOX接入一汽DP平台,提供新闻等内容查询。

  动力方面,骏派A70E将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0kW(约108Ps)。骏派A70E工况续航里程为205km,等速续航里程为280km。

  编辑点评:骏派A70E的亮相改变了我们对天津一汽车型外观守旧的看法,新车造型犀利,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标准。作为纯电动车型,280km的续航里程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