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中级商务座驾 这三款与众不同!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7-08-24 10:11编辑:王家浩

  很多人印象中的中级轿车,一般都以豪华舒适为主,可当下没点颜值和运动范都有些格格不入。今天笔者推荐三款中型合资运动商务型轿车,除了正常的商务使用,撒个欢儿也是没问题的,而且价钱也不是高不可攀,你们会选择它们吗?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S90

  指导价:36.98-55.18万

  创造的初心

  沃尔沃S90具有欧洲特色,简约干练的设计风格却让人耳目一新,用锦绣装饰的貂裘和精心剪裁的西服来比喻应该很贴切。家族式镀铬前格栅,配合雷锤之神大灯组设计,辨识度很高。车侧腰线修长,2061mm的轴距显得很和谐。车尾更加简洁,C字形尾灯的造型设计很大胆,镀铬双边单出的排气营造出运动氛围。

  沃尔沃S90的内饰非常典雅,用料和进口版本的车型并无区别,中控台最低配的T4智逸版采用铝金属内饰条,而T4/T5智远版则采用了深色火焰纹桦木内饰条作为装点,高配车型T5智尊版和次高配车型T5智雅版则采用了直纹胡桃木的内饰条。竖立式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很多功能,安全配置显得诚意十足。

  沃尔沃S90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华晨宝马-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

  时不我待

  宝马5系的长相与7系如出一辙,同样都是咄咄逼人的气势。标志性的前格栅由镀铬装饰包裹,开眼式大灯组融为一体,更具攻击性。车侧腰线流畅,线条富有力量感。车尾比较扁平,带来更低的视觉效果,镀铬式双边单出的排气营造出运动气息。

  宝马5系的内饰还是我们熟悉的家族味道,只不过在用料和做工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对于不擅长烘托豪华感的宝马来说有了不小的惊喜。中控台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提升了科技配置,同时升级了iDrive系统。车内座椅包裹性出色,储物空间中规中矩。

  宝马5系搭载了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XFL

  指导价:38.80-68.80万

  非常 不寻常

  捷豹XFL优雅的外形似乎是捷豹车型与生俱来的,家族式镀铬前格栅辨识度很高,两侧前大灯带有一些杀气。车身腰线舒展流畅,5093mm的轴距依然优雅从容。车尾显得很绅士,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组,这种气质的最好诠释,镀铬双边单出的排气营造出运动气息。

  捷豹XFL的内饰感觉比较简洁,却很有韵味豪华感和科技感都很强。中控台和门板上都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和金属拉丝材料,点缀其中的木纹饰板也随着配置的升高,可选的材料也更丰富,满足不同人的口味。仪表盘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搭载的10.2英寸中控触摸屏集成了很多功能。

  捷豹XFL搭载了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

  以上三款中型豪华轿车,显的都比较运动,但各有各的特色。沃尔沃S90比较典雅,虽然外观很运动但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宝马5系依然比较运动,加上了M套装从内涵到外在运动基因比较强;捷豹XFL绅士中带有一颗暴躁的心,安静时很绅士,暴躁时就像个运动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