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成都车展探馆:新款大众高尔夫GTI

来源:PCauto时间:2017-08-24 10:08作者:陆杰豪编辑:王立银

  新款高尔夫家族将于今年8月25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正式发布,日前我们的前方探馆同事在车展现场拍摄到了新款一汽-大众高尔夫GTI。

  新款车型沿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在细节设计上则与海外版新款高尔夫同步,标志性的黑色蜂窝状前格栅以及格栅上红色饰条依旧配备。

  新车尾部配备了极具辨识度的LED尾灯,双边双出排气突显其运动型。除此以外,新款高尔夫GTI车型还配备极具战斗气息的战斧式轮毂。

  车内,新车沿用高尔夫家族的内饰设计风格,遗憾的是新车并未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众最新的9.2英寸MIB多媒体系统并未配备在新款车型上。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沿用EA888系列的2.0TSI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而新车的动力或在此基础上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