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2018款捷豹F-PACE抢先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8-24 09:32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在2017成都车展前夕,探馆团队独家拍摄到了捷豹2018款F-PACE的身影,新车将在成都车展正式发布。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换装全新的2.0T Ingenium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捷豹2018款F-PACE成都车展发布;

    2、2.0T车型提供四驱系统可选,部分配置升级;

    3、换装全新的Ingenium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250Ps)。

  2018款捷豹F-PACE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捷豹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的多处细节灵感均源自于捷豹F-TYPE,尾部线条优雅连贯,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捷豹的家族式设计,环抱式中控设计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F-PACE对中控系统进行了升级,新车搭载了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该系统支持WI-FI热点连接、APP远程遥控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智能钥匙手环配置,可以免钥匙解锁车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3.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是捷豹全新自主研发的2.0T Ingenium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kW(250Ps),最大扭矩为365Nm,传动系统则继续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为2.0T车型增加了智能四驱系统。而3.0T车型动力总成方面则与现款保持一致,继续分为高、低两个功率版本。

  编辑点评:捷豹F-PACE推出后改变了捷豹没有SUV车型的历史,此次2018款车型换装了全新的2.0T发动机,并为2.0T车型增加了四驱系统和部分配置,相信整体竞争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