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公布预售价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24 09:20作者:崔浩凯编辑:王厅

  天逸C5 AIRCROSS是东风雪铁龙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东风雪铁龙官方宣布:天逸C5 AIRCROSS将于明日发布预售价格。新车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基于雪铁龙概念车AIRCROSS打造而来,大灯使用LED光源。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尾部造型饱满,矩形尾灯中的四个环状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内饰上,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中控台采用大量的矩形元素,如出风口、中控触摸屏及全液晶仪表,中控布局十分整齐。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整体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

  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670mm,轴距2730mm。相比于福特翼虎,宽度和轴距方面占据优势。新车将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245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