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名爵MG3明日上市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8-24 09:06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家浩

  MG3是名爵品牌旗下一款小型车,年轻的外观、英伦的设计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有媒体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全新名爵MG3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星跃骑盾式进气格栅配合内凹的网格设计,突出中间MG品牌标识。同时,全新MG3还将搭载由上汽和阿里巴巴联合研发的“斑马智行系统”,支持智能地图、一键拍摄分享、超级车队等功能。

  新车采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星跃骑盾式进气格栅配合内凹的网格设计,突出中间MG品牌标识。中网边缘与大灯相连,与名爵ZS同出一源的伦敦眼头灯造型狭长,车头凌厉而不失气势。下格栅棱角分明,前唇与雾灯区域类似通风口造型设计,两侧镀铬格栅装饰精致之余也凸显整车的运动气息。

  全新MG3的整车尺寸进一步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055*1729*1521毫米,可以提供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侧面采用了双色的花瓣式造型轮辋,年轻而又不失活力。尾部竖置的尾灯造型小幅调整,点亮后极富辨识度。

  全新MG3的内饰变化同样不小,家族式内饰造型,配合涡轮空调出风口、碳纤维饰件、钢琴黑漆配合镀铬包边的多材质设计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新车还应用了与爆款车型荣威RX5、荣威i6和名爵ZS等车型的互联网操作系统,拥有精微语音控制、智能地图、一键拍摄分享、超级车队等功能,进一步优化出行品质。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3将搭载重新调校的1.3升Plus与1.5升Plus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升Plus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千瓦,最大扭矩121牛米;1.5升Plus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