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Q50 Hybrid上市 售价49.98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24 08:45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2017款Q50 Hybrid正式上市,售价49.98万元。动力部分,将搭载一套由一台VQ35HR 3.5升V6发动机、一台电动机以及一组锂离子电池构成的动力总成。

配图为现款Q50 Hybrid

  新车外观和内饰设计基本保持不变,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LED前大灯、大灯清洗、前大灯主动照明、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自动感应雨刷。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一键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双区恒温空调、驾驶员个性记忆系统(通过智能钥匙识别,包含座椅,方向盘和外部后视镜位置记忆)、前排座椅加热、Bose音响、主动降噪系统、360度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上8英寸下7英寸的多功能中控屏幕。

  动力部分,由一台VQ35HR 3.5升V6发动机、一台电动机以及一组锂离子电池构成。其中,VQ35HR 3.5升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35kW/6800rpm,最大扭矩338Nm/5000rpm;电动机的输出功率可达50kW,扭矩为290Nm,整车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4.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