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WEY VV5S将于8月31日上市 预售价15.5万元起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24 08:41作者:魏铼编辑:刘嘉琪

  据悉,WEY VV5S将于8月31日上市。新车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超豪型和旗舰型,均采用2.0T发动机。此外两款新车的预售价已经曝光。超豪型预售价格为15.5万元,旗舰型预售价格为16.5万元。

  VV5S定位于紧凑型SUV,其相比VV5C来说,外观设计更为运动,但动力系统与VV5C保持一致。在外观配色方面,VV5S具有雪域白、西伯利亚银、艾尔斯灰、马尔斯红、施华洛蓝、炫晶黑等多种配色可选。

  在安全配置方面,VV5S具有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系统、360全景影像 、前后雷达、并线辅助、陡坡缓降胎压监测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具有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和半自动泊车辅助功能。

  在科技性配置方面,VV5S具有12扬声器Infinity音响、流媒体车内后视镜、感应电动后尾门、9英寸中控屏、无钥匙进入/启动、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等功能)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在外观配置方面,VV5S具有LED前后大灯、转向辅助照明、全景天窗、电动可调外后视镜、后排隐私玻璃、感应雨刷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配有外后视镜倒车记忆辅助等功能。

  在轮胎规格方面,VV5S的入门级车型配有19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35/55 R19,品牌为米其林Latitude Sport 3。高配车型则采用20寸黑色轮圈,并可选装银色轮圈。其轮胎规格为245/45 R20,品牌为固特异 Eagle F1。

  在内部配置方面,VV5S提供12向可调电动的主驾座椅、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双温区自动空调、AQS空气质量控制、前排座椅加热、副驾4向电动可调座椅、四向可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拨片换挡、四门电动车窗一键升降、驾驶模式可调等配置。

  高配车型还配有三组记忆功能+迎宾功能的高级真皮座椅、主驾驶位座椅通风等配置。同时,VV5S内饰配色则提供黑棕/黑红内饰可供选装。

  动力方面,VV5s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5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