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高尔夫明日发布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24 08:38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高尔夫家族是一汽-大众旗下紧凑型系列产品,目前在售拥有高尔夫、高尔夫GTI、高尔夫R-Line以及高尔夫·嘉旅四位成员。有媒体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高尔夫家族新款车型将于明日首发亮相。其中包含高尔夫、高尔夫GTI以及高尔夫R-line三款车型,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变化,并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新款高尔夫

  新款高尔夫外观延续现款车型造型,前脸最明显的变化集中在下部保险杠,雾灯区域变得更加独立。尾部的改变同样来自保险杠,两侧的示宽灯位置被向上提升,且由原来稍显圆润的造型变为更标准的矩形。尾灯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并进行熏黑处理。此外,新车拥有多款选装配置来供给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LED头灯及尾灯、雾灯格栅镀铬条、尾喉镀铬装饰、天窗、鲨鱼鳍天线等,且更具运动风格的R-line套件也可选配。

  新款高尔夫动力系统仍搭载1.2T、1.4T涡轮增压以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搭载1.2T涡轮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仅提供6挡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单一选择。

  新款高尔夫GTI

  新款高尔夫GTI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前大灯组和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搭配现有的5辐战斧式轮圈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新车的运动气息更浓。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将提供天窗和鲨鱼鳍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GTI车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传动系统方面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高尔夫R-Line

  新款高尔夫R-Line外观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头灯组和前保险杠。前保险杠更多融入了亮黑色及镀铬饰条,同时搭配内部结构为蜂窝网状的下进气格栅,以及车轮前方的亮黑色“包角”,整体风格更具运动。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款新样式的密辐式轮圈。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R-Line将搭载一台全新的EA211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