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终等到你 梅赛德斯-AMG 43系列今晚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4 08:2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梅赛德斯正式宣布旗下AMG 43系列车型将于8月24日晚于成都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包括AMG C 43 4MATIC特别版、AMG E 43 4MATIC特别版、AMG GLC 43 4MATIC与其Coupe版及特别版、AMG GLE 43 4MATIC及其Coupe版和特别版,共计八款车型。

  AMG 43系列车型与普通版车型有着较大的差异,其整体思路比较强调运动化设计。前中网引用了奔驰标致性的星辉元素,并且只配备了一条横幅。在奔驰车系中,横幅越少代表性能越强悍。夜色外观套件与黑色后视镜和尾翼等配置,共同为其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与普通版区别不大,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车内大量黑色皮革装饰并辅以红色缝线,以及带有打孔真皮包裹的平底方向盘,都能使驾驶者热血喷张。

  动力系统方面,此次即将上市的AMG 43系列与AMG 63系列在性能上并不能同日而语。AMG 43系列全系将会搭载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270kW,峰值扭矩为5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与AMG 63系列上所搭载的4.0T V8发动机相比,AMG 43系列在性能上稍显逊色,在产品定位上算是进阶级,与奥迪S系列很相似,非常适合对性能有要求但又并非极致的驾驶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