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M8敞篷车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8-23 12:56编辑:王厅

  作为极为拉风的一款车型,宝马M8敞篷车型一直受到广大车迷的密切关注。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2018款宝马M8敞篷版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为我们揭示了这款新车型的诸多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宝马测试新款8系车型以及M8轿跑版车型已经有一段时间,但M8敞篷版车型的测试谍照被曝光出来尚属首次。作为宝马8系车型中最为强力的敞篷车型,新车在整体外观设计上有着鲜明的特征。从前脸造型来看,新车与此前由海外车媒曝光的宝马M8硬质车篷车型十分相近,而有趣的是一些雷达以及传感器的位置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考虑到前保险杠的设计,这一布局也可能是临时性的,取决于最终量产版的设计方案。在侧后部设计上,可折叠敞篷的设计毫无疑问地也会给后车窗部分带来一些设计上的改动,与轿跑版车型相对比,新车的后车窗明显要更小,同时车顶轮廓线也倾斜的更加厉害,并对比硬质车篷车型有所扩大。在其他位置,新车的设计改动并不明显。

  在动力配置方面,目前存在着两种说法,对应着不同的发动机型号选择,应用于宝马M8及其敞篷版车型。据有关人士分析,新车可能会采用经过调校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型号来自于最近进行发布的全新宝马M5。如果这一消息属实的话,新车将会拥有600马力(约合447千瓦)的强劲动力输出,最大扭矩则为750牛顿?米。另外一种说法则认为新车可能会采用一款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动力输出同样是600马力(约合447千瓦)。具体的机型选择以及参数信息仍然需要等待进一步的官方消息来确认。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和相关分析来看,新款宝马M8车型仍然处于研发的早期阶段,按照宝马的官方说法,“宝马8系车型与M型号的概念化及研发工作是平行推进的”,预计2018款宝马M8车型及相关敞篷车型的发布时间会在明年年底前,亦有可能晚至2019年年初。而新款宝马8系标准版车型则将会在2017年十二月份左右先期面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