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宝马M3车迷限量版抢先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8-23 12:52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在成都车展开幕之际,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宝马M3车迷限量版的实车图片。作为限量版车型,新车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的涂装,彰显身份。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外观多处细节彰显限量版身份;

    2、动力搭载3.0T发动机。

  相比现有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独特的外观涂装,使其更为个性化。尺寸上,宝马M3车身长宽高为4678×1877×1442mm,轴距为2812mm;

  内饰方面,BMW M3车迷限量版没有明显变化,大量的真皮以及碳纤维装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同时安装在方向盘后面的大尺寸换挡拨片,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型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BMW M3车迷限量版沿用现款动力总成,所搭载的3.0L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7kW(431Ps),峰值扭矩55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本次推出的M3车迷限量版,从新车总计在中国仅限量销售XX台来看,注定是铁粉或土豪的争抢对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