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宝马M4车迷限量版抢先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8-23 12:49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在2017成都车展前夕,爱卡前方探馆团队独家拍摄到了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的BMW M4车迷限量版。新车虽然车身尺寸与造型方面与普通版本没有太大区别,但提供了更多车身涂装选择方案,以体现限量版车型特质。M4车迷限量版搭载了动力强劲的3.0T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奥迪RS5等高性能车型展开竞争。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BMW M4车迷限量版8月25日上市;

    2、动力搭载3.0T发动机。

  外观方面,M4车迷限量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定制车身涂装,包括爪哇绿色金属漆(Java Green)、竞速黄色(Speed Yellow)和磨砂银色金属漆(Frozen Silver),使其更为个性化。尺寸上,BMW M4车身长宽高为4678×1870×1398mm,轴距为2812mm。

  动力方面,BMW M4车迷限量版沿用现款动力总成,所搭载的3.0L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7kW(431Ps),峰值扭矩55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本次推出的M4车迷限量版,注定是铁粉或土豪的争抢对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