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成都车展探馆:沃尔沃XC90 T8抢先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8-23 12:46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在成都车展开幕之际,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XC90 E驱混动T8车型的实车图片。沃尔沃新款XC90 E驱混动T8车型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在整体设计上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主要在动力上进行升级,纯电动续航提升至50km。上市后将进一步强化品牌的车型矩阵。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款XC90 E驱混动T8车型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2、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主要在动力上进行升级,纯电动续航提升至50km。

  外观方面,沃尔沃新款XC90 E驱混动T8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基本与现款车型一致,主要在动力上进行升级。电池组容量由现款车型的9.2kWh增加至10.4kWh,这样就使得新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由现款的41km增加到50km。官方数据,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6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6L。

  编辑点评:新款XC90 E驱混动T8车型主要对动力进行了升级,外观和内饰设计及配置方面变动不大,预计新车的售价将基本与现款车型持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