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威马首款量产车造型图 续航450公里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23 10:55作者:于皓编辑:刘嘉琪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威马首款量产车的造型图。该车定位为一款2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并采用纯电驱动,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50km。据悉,新车将在2018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这款量产SUV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车头采用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头灯与车头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车头下部分造型比较激进,极具视觉冲击力。

  威马首款纯电动SUV采用C2M(Customer to Manufactory,顾客对工厂)定制化生产方式,该生产模式可以有效的将车辆交付周期缩短。据悉,新车的等速最大续航里程为600km,综合续航里程也可达到450km。

  据官方介绍,威马汽车将在未来为每位用户打造“Super ID系统”,该系统可实现人与车辆的数据绑定,金一提提升车辆的智能交互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