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座家用车或许更值得考虑 MPV与SUV应有尽有

来源:汽车网评时间:2017-08-23 10:12编辑:王家浩

  6座车很少听说有人要买,差不多的价格买多一个座位似乎更划算,的确在性价比上是这么算的。但是也不一定每次都能用满7个座位,有时候6座就已经满足你的需求的话,不妨也可以考虑6座。因为6座车可以6年免检,而7座车就只能2年,省了两次跑车管所的麻烦。

  宝沃BX7

  厂商指导价:16.98-30.28万

  BX7是宝沃复活的第一辆车,而宝沃接着又新推出了BX7的6座版和7座版车型,这无疑是为具有多人出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宝沃BX7的6座版车身尺寸与5座版车型并无差别,只是座椅的布局发生了变化。

  6座版的车型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不但采用两个独立座椅的配备,并且还拥有独立加热的功能,第三排两个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和放倒。6座版都为独立座椅,在舒适性上会比7座版更好。

  北汽幻速H2

  厂商指导价:3.58-6.68万

  北汽幻速H2是北汽幻速自主研发的旗下首款MPV,作为北汽幻速历时两年打造的精品车型,其目标人群瞄准事业和家庭处于上升阶段的基层小康。同时,该车型对年轻消费群体有着非常高的吸引力。

  前排座椅拥有加热功能,第二排换为两个独立座椅以提升每个乘客的使用空间,空调也升级为自动空调,操作起来更加便利。北汽幻速H2对比同级别的6座甚至7座车,其性价比是最大的优势,值得关注。

  长丰猎豹CS9

  厂商指导价:7.68-11.68万

  在今年的2017上海车展上,猎豹汽车带来了旗下第一款小型SUV——CS9,在经过CS10摆脱硬派SUV厂家的印象之后,它接着发力,准备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试试水。

  CS9的座位排列相比其它车型稍有不同,第三排只有一个座位,在后备箱开发出来的第6个座位更像应急用,平常放倒当作5座车。设计师的创意值得表扬,不过第6个座椅实用性方面就稍有欠缺了。

  一汽海马V70

   厂商指导价:7.98-12.89万

  海马V70是海马汽车旗下MPV车型采用“V”开头命名方式的第一款车型,整体造型由意大利设计公司操刀,整体造型饱满稳重,其中有五座和七座版车型,6座版的车型为“2+2+2”布局。

  海马V70空间表现还是令人满意,新车提供多种座椅组合,第二排自动折叠功能也让进出更方便。同时,第三排座椅也不是鸡肋,通过合理调整第二排空间,第三排乘坐起来还是能够接受。

  四款6座车当中,北汽幻速H2与海马V70是MPV车型,宝沃BX7与猎豹CS9是SUV车型。相对来说空间利用上MPV车型会更好,而幻速H2价格方面有着绝对的优势,适合预算不太充裕的消费者;海马V70则在空间上表现最好;宝沃BX7价格最高,配置与感受上更为豪华,适合预算充裕而且注重豪华感的消费者;剩下的猎豹CS9空间更自由,在5座与6座之间自由切换,设计创意满分,爱玩的年轻消费者可以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