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8万买热门合资SUV 这几款车空间最大!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3 10:01作者:玩车堂编辑:王家浩

  今天咱们开门见山,给大家聊几款18万的热门合资SUV车型,这几款车型有的上市不久就火了,有的已经火了一段时间了,但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空间大!下面就来看看它们的实力究竟如何!

  标致5008

  350THP 5座领先版

  指导价:18.77万

   长宽高:4670/1855/1655mm

  轴距:2840mm

  亮点

  1、对于标致5008来说,它自身的优势是定位在中型SUV,2840mm的轴距比汉兰达还要长,但是在售价方面它才卖出紧凑型SUV的价格,确实比较吸引。

  2、法系车在设计感方面确实做得很出色,设计前卫时尚,虽然没有让人一见难忘的气质,但当你与它对视时,却总能让你内心泛起涟漪,这也是法系车设计的精髓所在。

  注意事项

  1、虽然它提供7座版本,但是它依旧难以打破7座SUV的通病,那就是第三排座椅无论在舒适性以及在空间方面都比较糟糕,只能用作应付紧急情况。

  2、法系车在销量方面确实不佳,对于汽车日后保养地点以及费用方面还是与主流的SUV车型有所区别。

  斯柯达柯迪亚克

  TSI330 5座两驱标准版

  指导价:18.98万

  长宽高:4698/1883/1676mm

  轴距:2791mm

  亮点

  1、这台中型SUV出自大众MQB平台,与即将到来的国产大众途观属于姊妹车型,它不仅有5座车型,还有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从车身尺寸上面来看的话,比汉兰达都大一丁点,很明显这款5座空间表现非常优秀。

  2、虽然是低配,但是配置很丰富,基本配置够用!做工优秀,继承了德国传统的优秀工艺。

  注意事项

  1、品牌知名度不高。在欧洲斯柯达定位是高于大众的,在国内却恰恰相反。所以斯柯达不得不在价格上做出让步,要更加的低于大众,这样的定价也让不少消费者造成了一个误区,以为便宜的就会更差,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2、服务网点有待增加。后期保养费用较高,网点少,保养不方便。

  三菱欧蓝德

  2016款 2.4L 四驱精英版 5座

  指导价:18.98万

  长宽高:4705/1810/1680mm

  轴距:2670mm

  亮点

  1、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680mm,轴距是2670mm。这也是有七座版本的车型,所以在五座方面空间肯定也是非常大的。

  2、配置齐全,尤其是18万这个价位还有四驱,性价比非常高!

  注意事项

  1、三菱还是继承了自己以往的装配工艺,做工在这个价位的车型里,可以说是比较差的了!

  2、车漆薄是日系的通病。因为本来就比较注重越野,所以就牺牲了舒适性,NVH控制也很不好。

  雪佛兰探界者

  2017款 535T 自动驭界版

  指导价:19.99万(降价18.49万)

  长宽高:4652/1843/1684mm

    轴距:2725mm

  亮点

  1、与别克昂科威姐妹篇的雪佛兰探界者,空间也是表现非常优秀!

  2、1.5T马力功率大,操控好,越野性能不错,偶尔可以出门撒撒野!

  注意事项

  1、这款车从外到内都比较平淡,没有出彩之处,当然,也不能说它糟糕。比如说外观,不难看,但也没有昂科威那种夺目的感觉,宽C柱的设计虽然是探界者车型的延续,但这款车毕竟是后进入中国,让人会有感觉模仿福特的痕迹。灯具上也更多的是使用卤素光源,看上去并不显档次。

  2、内饰同样是平淡,最直接的印象就是像科鲁兹,不信的话,请打开两款车的内饰图片,你可能会发现两车大体感觉几乎一模一样,甚至探界者比科鲁兹还要低调,这多少会让人怀疑自己买的这台车是不是一款中型SUV,中控屏的那套系统也十分老套,没有什么新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