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百公里加速不到5秒 大众途观R路试谍照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8-23 09:59作者:李雅慧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到一组大众途观R在纽博格林赛道的无伪装路试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大众途观R沿用了途观R-Line的车身套件。采用三条横幅式进气格栅,与LED前大灯直接相连,下方的进气口也采用大尺寸横幅式设计,稳重大气。

  而且从现场巨大的声浪来看,新车马力十足,发动机声音浑厚,推测途观R很可能搭载了与奥迪RS3、TT RS相同的动力总成,百公里加速不到5秒。

  从这辆高性能SUV的路试表现来看,大众途观R已经将双排气系统换成双椭圆管,对于中途更换发动机的行为,原因猜测途观R此前的最低售价在45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53668.5元),而只有2.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显然不足以匹配其需求。

  据消息,新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和大家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