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降7万!这些主流中级车都白菜价了

来源:12缸汽车网时间:2017-08-23 09:44编辑:王立银

  虽然目前轿车市场的销量主力依旧集中在紧凑型车,但中级车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同样相当激烈。一方面中级车不再像以前那么商务中庸,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主流审美;而另一方面很多有入手第二辆车需求的消费者,会优先考虑更加符合自身经济能力和用车需求的中级车。而近年来为了适应年轻化的主力消费群体,很多车企都推出年轻运动化的中级车。不过从总体来说,目前这类中级车的市场接受度并没有主流中级车高。况且这些主流中级车还存在一定的优惠。

  下面缸哥给大家推荐几款有优惠的主流中级车,希望能对大家的购车有所帮助。

  (注:以下提到的优惠幅度为大概值,且不同经销商给出的优惠也会有所不同。)

  作为中级车里的标杆,迈腾凭借着大气沉稳的造型被消费者所认可;在销量上也要比同级别车型给力不少。新款车型之所以能有这样的市场表现其实与其外观改变得恰到好处分不开,既紧跟潮流,也不丢失原有的大气。虽然在内饰方面并不突出,但扎实的做工用料还是值得肯定的。

  不过低配车型上的配置较少,中高配车型才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倒车影像等配置。而在优惠方面,在北京地区的降价幅度要大很多;最高能有个7万多的优惠,当然这么高的优惠只出现在顶配或次顶配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