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能否挑战宝马和奥迪?最美大众Arteon现身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23 09:22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近日,大众新款大众CC首次亮相国内,这款车在海外名为“Arteon”,并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市,售价折合人民币26万元。预计今年年底将引入国内销售。

国内实车

海外官图

  从图片可以看出,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设计较为夸张,格栅内部搭配了多横幅镀铬饰条,大灯与中网连为一体,整体看上去非常时尚前卫。

海外官图

  新款CC依旧延续了溜背式造型和小尾翼的设计,呈现出动感十足的轿跑姿态。车尾的设计层次感很强,梯形的排气口极具运动气息,而点睛的设计要属尾灯了,LED灯带的设计很显档次。

国内实车

海外官图

  内饰方面,新款CC延续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并在中控台上配有石英钟。配置方面,提供了全液晶仪表盘、平底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运动座椅等。

  动力方面,预计2.0T是其主搭机型,并且也不排除新款大众CC将会搭载1.4T发动机的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