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圆石滩车展:科尼赛克Regera特别版2.8s破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3 09:0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在圆石滩车展上科尼塞克亮相了一款Regera特别版车型,该车基于Regera量产版所打造。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运动套件,空气动力学设计进一步优化。此外,该车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5.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组成。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Regera量产版所打造,整体外观设计保持一致,与其不同的是,该车两侧头灯下采用了类似“刀片”式设计,能够将空气切割开来,从而提高空气动力学,并且看上去十分具有攻击力。

  车尾部分,该车配备了全新碳纤维扰流板,在驾驶途中可升起,与两侧固定的扰流板形成呼应,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并带来高达385公斤的下压力。

  从内饰可以看出,新车整体与Regera量产版基本保持一致。整个中控台控制区域均采用碳纤维材质,而“象牙”样式的换挡拨片看上去运动感十足,非常符合该车身份。不同的是,该车内饰采用红黑双色元素,进一步提升该车运动感。

  动力上,Regera特别版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5.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组成,其最大功率可达1521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000N·m。据悉,该车百公里加速仅为2.8s,而0-400km/h的加速时间在20s之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