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产品不断完善 斯柯达计划再推4款SUV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8-23 09:06作者:王静亚编辑:王家浩

  斯柯达于2007年正式进入中国,十年间产品逐步覆盖包括A0、A、B、SUV以及旅行车等各大细分领域。接下来SUV市场依旧是斯柯达在华主攻的领域,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安暮楷向媒体表示:“截止2018年,斯柯达还将向中国市场推出四款SUV,在华的SUV产品将增加到5款。”

  作为品牌增长战略的一部分,全新柯迪亚克的推出标志着斯柯达正式在华展开SUV车型攻势。从斯柯达公布的最新SUV规划图中可以看到,接下来还有三款全新SUV推出,包括:KAROQ(紧凑级SUV)、MODEL、KAROQ Coupe(跨界SUV),未来的全新Yeti将有望是其中的一款。按照规划, KAROQ有望于今年11月份在华正式亮相。

  去年4月份,上汽集团、大众汽车集团及斯柯达汽车在捷克布拉格签署谅解备忘录,未来5年上汽大众计划投资约150亿元人民币,开发斯柯达品牌新能源汽车与SUV等多款全新车型,进一步强化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KAROQ有望11月在华亮相

  KAROQ的名字来自阿拉斯加南部海岛土著语言中的“汽车”和“箭头”。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配以标志性扁长的头灯组,雾灯被设计在大灯的下方,整体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贯穿式的腰线连接头灯与尾灯,搭配大尺寸轮圈,整体更具力量感。

  KAROQ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尾灯采用“C”造型设计,且内部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尾箱中间线条凸显硬朗,下方黑色材质保险杠嵌入大面积银色护板,彰显运动范儿。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15/60 R16 95V、215/55 R17 94V以及215/50 R18 92V三种规格的轮胎。

  根据数据显示,上汽斯柯达KAROQ定位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达到4432*1841*1614毫米,轴距达到2688毫米;相比海外版车型,国产版本除了宽度方面保持一致,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50、9和5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JN 1.2T以及型号为CSS 1.4T两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此外,上汽斯柯达KAROQ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8升和6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