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人民的“X”系列 新东风风行景逸X5对比X6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23 08:58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作为首个豪华品牌的SUV序列,宝马X系列的车型一直受到全球各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1、3、5、6一字排开适合不同消费力的买家。可是作为豪华品牌,准入门槛的原因也注定了宝马不会适合最广大消费者的根本利益。随着中国品牌的崛起,一票中国品牌SUV的“X”系列迅速进入了广大消费者的视野。那么一向专注于MPV产品的东风风行能否让自己的SUV变成“人民的X系列呢”?

  虽然全新景逸X6的三围尺寸较与景逸X5要大上不少,但两车依然都定位于紧凑型SUV,这种“一大一小”的双车战术很有利于厂家对应如今愈发挑剔的SUV买家。

  景逸X5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没有任何的变化。但在我看来,景逸X5依然是景逸家族里最为前卫的一款产品。景逸X6的设计风格与景逸X5十分相近,但车身整体轮廓依然能隐约地看到风行SX6的影子。在细节方面,景逸X6的三辐镀铬饰条以及布满车身的笔直线条,让这款新车显得较为沉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