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明年上市 疑似全新奥迪Q5L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3 06:2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一汽-大众奥迪全新Q5L的国内谍照,不过车身带有高度伪装,能够获取的信息较为有限。根据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该车将是国产版奥迪Q5的换代车型,且最快有望于明年年中之前上市。

  此次曝光的高度伪装全新Q5L

海外版全新Q5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两侧的头灯造型及轮毂样式等,符合海外版全新奥迪Q5的细节特征,而紧密包裹伪装勾勒出其六边形进气格栅轮廓,进一步佐证了该车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换代后的国产奥迪Q5将针对轴距进行加长,从该车“Q5L”的命名中也可见一斑,不过目前该车的外观尺寸尚不得而知。同时根据此前车质网记者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奥迪Q5标准轴距车型或不再进口国内,但不排除SQ5等性能版车型入华销售的可能。

此次曝光的高度伪装全新Q5L

海外版全新Q5

  从侧面线条来看,谍照中车辆与海外版全新Q5造型如出一辙,不过后车门长度明显增加,参照国内销售的A4L和A6L等车型,全新Q5L轴距或将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增加80-100mm。

  动力方面,未来Q5L车型或将与海外车型共享动力总成,新车或搭载第三代EA888 2.0TFSI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140kW,峰值扭矩则分别可达到370N·m与320N·m,传动系统或换装7速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该车将采用重量更轻的全新“quattro ultra”四轮驱动系统。

  奥迪Q5在同级中的表现有目共睹,作为较早入华的豪华中型SUV,相比竞品,该车的群众基础更加坚实,不过之前引入的标准轴距车型,在空间方面难称出众,此次换代产品采用加长轴距的战略,进一步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喜好。此外,全新的“quattro ultra”四轮驱动系统,更可谓是其技术亮点,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