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新款明锐上市 售价11.99-17.4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2 18:4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8月22日,上汽斯柯达新款明锐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1.2T、1.4T和1.6L三种动力总成,共计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7.4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除此之外,旅行版车型也是首次登陆国内市场。

  外观:分体式大灯 全新前脸设计

  外观方面,最为明显的要数分体式大灯的设计,这可以算是新款明锐上一大亮点。分离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不过新颖的设计与老款差异较大,初次看还是会觉得有些别扭,需要时间适应。

  三厢版尾部变化比较明显,尤其是尾灯组的设计,并没有直接照搬海外版车型,而是经过了重新设计,使其造型更像速派。相比海外版的C型尾灯,国内版本新款明锐尾灯整体效果更显大气,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喜好。

  新款明锐在车型选择上多了旅行款车型,这对国内逐渐兴起的“旅行控”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明锐旅行版基于海外版明锐Scout打造,严格意义上来讲,属于跨界旅行版,与传统意义的明锐Combi版车型有所区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