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汉兰达/锐界/途昂/冠道 这四辆SUV怎么选

来源:DearAuto时间:2017-08-22 13:01编辑:王厅

  其实途昂是中大型SUV,比另外三款车都大,无碍,放一起聊了就。

  途昂车长超过5米,比其它三个对手大上一圈,但它们四个确实是直接竞争关系

  有个老铁一直以来的言论都是,买车选销量大的不就完了嘛,谁整天上网看东看西,还对比?还评测?多麻烦?(我OS:这牢骚就说明,你其实没少看。)

  可这次换车想买合资中型SUV,他没招了,还是来找我了。锐界/汉兰达/途昂/冠道销量差不多,不知道怎么选啦。(我继续OS:你也有今天,不是销量解决所有问题嘛你。)

  不开玩笑了,其实我的工作就是接触这些车的机会多些,横向对比就会比较有感觉。(我还有OS:让你小子饭局上老拆我台,落我手里了吧这次。)

  特有意思的是,就像老铁说的,这四款车月销量相近,彼此差距不过几百辆。这样就确实值得我们抛开销量,聊聊这四款合资SUV,看看谁更值得买。

  尺寸是以下评价的基础,毕竟size大小很重要的嘛。一般人都喜欢大哈,就跟买房子似的,人均面积够大才能算得上豪宅。

  不知道有没有喜欢小的,比如我觉得A挺好,A就等于优秀嘛(我女朋友说的,她说的都对!),同样喜欢A的网友请留言打A!

    我是大众途昂,我最大

  途昂:满满的美国范儿,尺寸巨大的车身,直来直去的线条,充满肌肉感的轮拱。(挂着大众标的美国车,呵呵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