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自主1.5T最强动力 我们就是短小精悍

来源:SUV头条时间:2017-08-22 12:53编辑:王厅

  以赛亚·托马斯被誉为“地表最强175”。在高手如林的NBA,175的身高显得不那么出众,却能崭露头角,可以说是短小精悍了。

  同样作为汽车核心的发动机,1.5升不算大排量,但是在自主品牌中却有许多1.5T发动机亮点颇多,同样可以说是“短小精悍”了。1.5T发动机在购置税上还有一定优惠,大大增加了被重视的程度。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些,10万左右自主SUV最强1.5T发动机。

    江淮瑞风S7

  参考价格:9.78-17.38万

    车身尺寸(mm):4790*1900*1760

     发动机型号:HFC4GC1.6D

    最大马力(Ps):174

   最大扭矩(N·m):251

  发动机特有技术:DVVT双独立

    供油方式:缸内直喷

  就账面数据来看,江淮这台发动机可以说是国内同排量功率最大的发动机了,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也证明了这台发动机并不是只有花花架子。缸内直喷加上DVVT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都是比较先进的技术,涡轮介入也比较早,动力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