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AMG GLE43 4MATIC特别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8-22 12:50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在成都车展开幕之际,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奔驰AMG GLE43 4MATIC特别版图片。据悉,作为GLE的性能版车型,新车在GLE轿跑SUV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并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造型更加运动,将于8月24日上市;

    2、搭载3.0L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家族式前脸造型,两侧前大灯也采用了内部熏黑处理的设计。尾部方面,其采用了全LED的光源,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配置方面,该车将提供运动化金属脚踏板、拉丝铝面板装饰件、Nappa真皮包覆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等。

  编辑点评:GLE本身就已动感十足,在加上AMG的设计元素,将更加令人心潮澎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