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内7座SUV谁最强 认真比过才知道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8-22 12:45编辑:刘嘉琪

  对于极其讲究家庭观念的中国用户来说,逢年过节回老家,一款造型气派、空间充裕的大块头SUV是很多人最好的选择。但并不是所有的家用7座SUV后排空间都非常的充裕,很多所谓的家用7座SUV其实是在5座版本上强加两个座位衍生出来的。只有那些专门针对七座设计的“真七座”SUV,其最后排座椅和尾箱空间才能真正做到宽敞和舒适。然而时至今日,30万元以内的大块头家用7座SUV并不多,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在这个价位区间内有哪些真正符合七座需求的大块头。

  上汽大通D90

  售价区间:15.67-26.38万元

  定位:中大型SUV

  在8月8日晚上市的上汽大通D90是目前市场上最新的一款家用7座SUV,它在同级车里属于一款兼顾时尚、精致与霸气的SUV车型。其采用了刚性更强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也是很有优势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带稳定杆的结构,比一般的城市SUV更能兼顾城市路况的操控性和非铺装路面的通过性。而在尺寸方面,它5005*1932*1875mm的车身,以及2950mm的轴距,不仅让它名正言顺的成为了一款中大型家用7座SUV,也是30万元以内主流SUV市场中块头最大、唯一车长超过了5米的一款车型。

  在内部空间展现上,上汽大通D90放倒两排座椅后的最大纵深达到2130mm,放倒一排之后最大纵深具有1100mm,内部宽度则达到1180mm,这三项参数也均为同级之最。而除了尺寸同级最大以外,在座椅布局方面,它还支持1+2三座、2+2四座、2+3,1+2+2五座、2+2+2六座、2+3+2,2+2+3七座、2+3+3八座共计八种座椅布局选择,让其能够适应不同的场合跟需求,对于用户来说各种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而身为中大型家用7座SUV的上汽大通D90,除了同价位最大的车身尺寸以外。前卫、时尚而霸气的造型,出色的做工用料,丰富的配置,个性化选装、主流的2.0T发动机也均是它的亮点。加上终身免基础流量和终身质保服务,让其成为了一款大块头、高颜值的实力派SUV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