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宝马M5破百仅需3.4秒 一键切换2/4驱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8-22 12:38作者:吴垠编辑:王家浩

  宝马的M车型是速度、运动以及驾驶乐趣的品牌标签。其中,宝马M5于2011年正式亮相以来,经过6年时间已经来到了产品换代时期。有媒体从宝马官方获得了全新一代宝马M5车型图片,新车外观依旧采用家族式造型设计,在部分细节处进行了改动,使得新车更具有运动气质。新车搭载全新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3.4秒便可破百,预计在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宝马M5的前脸造型延续宝马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一套更具运动风格的外观套件,双肾进气格栅中添加了“M5”标识,并且两侧还配有LED光源的头灯,下进气开口尺寸更大,整体显得更加运动。车身采用略微上扬的流线造型,有效的降低风阻。车侧配有的“M5”专属标识以及轮胎采用的金色刹车卡钳,更是增添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新车尾部的分体式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新造型的设计增加了一定的可辨识度。并且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以及大尺寸的扩散器,又给全新一代宝马M5添加了一些运动气息。

  全新换代宝马M5与新5系的设计理念较为相似,中控台上搭载大尺寸的悬浮式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周围采用镀铬处理,分列在按键区左右两侧的红色的M驾驶模式记忆拨片,可以随时切换驾驶模式。另外,中控台处换搭新样式的换挡机构,搭配碳纤维装饰更彰显整体运动范。

  全新一代宝马M5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1千瓦,峰值扭矩7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用3.4秒,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305公里。与发动机匹配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宝马M部门还为新车开发了一套可切换的四驱系统,可在后驱、四驱和四驱运动模式中任意切换。

  此次除了发布了全新一代宝马M5普通版车型,还公布了一款宝马M5 First Edition版车型。这款车型与普通版车型主要区别在于采用了独特的亚光酒红色车漆涂装,进气格栅与轮圈进行了黑色处理,并且这款车型全球限量400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