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泰圣达菲5配置曝光 推两种动力/7款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22 12:38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华泰汽车官方公布了圣达菲5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采用不同调校的1.5T发动机,并根据配置不同推出7款车型。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

  华泰圣达菲5在外形方面延续了现款圣达菲车型的设计,盾形中网及镀铬横条进气格栅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有着不俗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6/1862/1709mm,轴距2660mm。

  内饰方面,圣达菲5在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和中控台区域均采用皮质包覆工艺,使整车的精致感有所提升。此外,新车在配置方面还新增了10.4英寸中控大屏、车载蓝牙、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后雾灯、10.4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车载蓝牙电话以及倒车影像等;除了入门车型以外,其余车型还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电动天窗、倒车雷达、车顶行李架以及前雾灯等;而顶配车型额外配有胎压监测、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头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圣达菲5将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的1.5T发动机可选。其中手动挡车型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G15T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而自动挡车型将搭载一台代号为15S4G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

  传动系统方面,手动挡车型将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而自动挡车型将匹配4挡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