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别克新款英朗内饰 保持现款造型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22 12:36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别克新款英朗的内饰谍照。新车的内饰整体设计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思路,仅在外观和动力上有着一定的变化。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11月上市。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英朗在内饰方面依旧采用了现款的设计。谍照图中的新车采用了手动挡,并且没有配备中控大屏,我们推测这可能是一款入门车型。

  外观方面,尽管车头采用了伪装,但我们依然能看出其采用了飞翼式前中网,同时其车身轮廓显示为一款三厢版车型。但根据我们此前报道过的申报图来看,未来英朗还将提供旅行版车型。

别克新款英朗申报图

别克新款英朗旅行版申报图

  在动力上,新车将采用1.0T/1.3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92KW;后者最大功率120kW。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5档手动/6档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