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谈驾驶感受和空间表现!X1、Q3怎么选?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7-08-22 11:25编辑:王厅

  宝马X1、奥迪Q3都是各自品牌在30万内SUV市场中的独苗。消费者在选车时必定会将它俩进行一番对比。当然,看完这篇文章,心里也有数了。

   宝马X1

  由于30万以内只能买到1.5T的X1,而2.0T的X1在我看来有,如果有超过30万的预算完全可以选择质感更好的奥迪Q5或者凯迪拉克XT5。1.5T X1最让人纠结的地方在于三缸以及前驱。而经过加长后的X1却在空间上成了人生赢家。

   驾驶感受

  1.5T三缸+爱信6AT而且还是前驱,的确很难相信这三样东西会装在一台宝马上,而实际驾驶中,三缸的抖动不可避免,怠速和低速工况尤为明显,体验不是很好,好在在城市路况中1.5T的动力足够,尤其是挂入S挡,随踩随有。而在中高速行驶时,X1对于风噪和胎噪的抑制可以用“一塌糊涂”来形容,虽然它是台宝马,但在X1上,这样的噪音表现确实有点“过”了。

  底盘方面,总结下来就是路感依旧很宝马,减震阻尼随着压缩的变化为硬-软-硬,且高级感有所欠缺,尤其通过两端路面的连接处时,给人的体感十分生硬,而通过较低的减速带时又能体现出不错的韧性。只能说,在驾驶层面,这台X1虽然开起来还是台宝马,但精髓却没有学到。

    空间表现

  空间无疑吊打了其他两位选手,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X1前后门板、档把附近都留下较多的空位置给你放杂物。而在乘坐空间方面,X1拥有在后排跷二郎腿的技能,而Q3没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