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CR-V入市遇冷?7月紧凑级SUV热销TOP4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22 11:21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日系车自进入2017年来市场表现回暖,本田更是取得了非常不俗的成绩,这就让媒体非常期待全新CR-V的换代表现。但自7月全新CR--V上市以来,却出人意料的预冷,并未获得喜人的销量,反而是我们一直熟悉的几款合资紧凑SUV常青树在7月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们都有什么卖点。

  推荐车型:上汽大众途观 L

  官方指导价:22.38-35.98万元

  7月销量:21065辆(含途观)

  上汽大众途观可谓是紧凑级SUV中的现象级车型,继上一代车型热销多年之后,在今年年初,全新一代国产途观也正式上市,在加长轴距时候,它的名称也变成了途观L,推出搭载1.8T和2.0T发动机共计七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22.38-35.98万元。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的前脸基本与海外版Tiguan保持一致,但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处理。此外,LED光源前大灯与进气格栅完全连为一体,整个前脸十分大气。全新途观L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2791mm,其相比海外版Tiguan的车身长度加长了206mm,同时轴距增长了107mm。得益于轴距的加长,途观L的后排腿部空间也会有更大提升。尾部方面,国产新途观L也基本与海外版相同,只是尾门右侧的“TIGUAN L”字样表明了其真实身份。

  内饰方面,国产新途观L延续了大众一贯的稳重设计,主打实用性。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5英寸/8英寸/12.3英寸显示屏可选,且将采用第二代大众MIB多媒体娱乐系统。此外,仅高配车型或将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

  平台方面,国产新途观L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成。动力方面,全新途观L将搭载1.4TSI、1.8TSI、2.0TSI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132kW(179Ps)、147kW(200Ps)/162kW(220Ps),对应尾标分别为300TSI和380TSI。传动系统,与3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先期不会推出1.4T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