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到20万的车 这几款作为家用 性价比超高

来源:玩车堂时间:2017-08-22 11:23编辑:王厅

  很多想购车的小伙伴们,往往都会纠结,10到20万之间,应该选什么样的汽车,今天堂主就为大家特意列出几款高性价比的车型,给想买车的小伙伴们多一点考虑和选择的余地。

  长安铃木锋驭

  价格区间:10.98-16.48万

  外观方面,铃木锋驭与老款的车头相比差别较大,中网采用直瀑式镀铬涂装,造型看上去更加立体。内饰方面,中控屏幕两侧取消了物理按键,改为了全触控的操作方式。这款车的优点主要是低油耗、高配置,底盘稳且高,方向盘平稳,坑洼地段不用担心底盘剐蹭,对于入门级的车而言,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田XR-V

  价格区间:12.78-16.28万

  外观方面,本田XR-V的前脸部分设计的还是特别大胆,同时汽车的线条部分充满了时尚运动的气息,内饰方面,本田XR-V的内饰风格设计与旧款之间区别不大,同时采用了不常见的纺布材料,还配备了电子手刹、无钥匙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等多种实用配置,想要买省油的汽车,这款日系车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雪佛兰科鲁兹

  价格区间:8.99-16.99万

  外观方面,雪佛兰科鲁兹的外观相比于以往的旧款,外观上还是有了挺大的变化,并且做工方面也变得精细不少,内饰方面,雪佛兰科鲁兹的设计同样非常的简洁且又大气,虽然大部分的包装均采用了硬塑料的材质,不过整体而言,还是挺耐看的,雪佛兰科鲁兹这款车,讯哥个人还是比较推荐购买手动挡,不但换挡的感觉平稳顺畅,同时操纵感也非常不错。

  大众朗逸

  价格区间:10.99-15.99万

  外观方面,大众朗逸基本上和以往的家族式风格保持一致,但是相比较于老款的话,新款的朗逸外观颜值还是好看了不少,内饰方面,大众朗逸的内饰塑料感还是挺强的,但是做工却显得非常的精细,同时操纵感也是非常的不错,整体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正是因为大众朗逸的定位面向消费者广,导致了大众朗逸的销量一直以来都处在前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