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面子的SUV车型 12万元起是否值得购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2 11:21作者:华铮编辑:刘嘉琪

  对于路虎揽胜、奔驰GLE这类中大型SUV来说,是很多土豪关注的车型。那么,对于开起来有面子的这些车型,高昂的价格显然不是大部分消费者能够负担的。因此,要选择一款大气又有面子的SUV,自主品牌当然是非常合适的。本期话题,笔者介绍几款相对靠谱的SUV,仅需十几万。

  长安汽车-长安CS95

  新车指导价:15.98-22.98万

  长安CS95定位于中大型SUV,也是长安品牌SUV中的旗舰车型。CS95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49mm/1930mm/1785mm,轴距2810mm,看起来非常的硬朗和大气。目前有5座版和7座版可选,7座的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

  内饰方面处于自主品牌的较高水准, CS95的中控台上下都是搪塑材质,触感厚实, 做工和用料都比较厚道。CS95的屏幕界面非常漂亮,显示也很清晰。音响系统采用了Pioneer品牌,带有独立功放和10个扬声器。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显档次又实用。

  长安CS95全系提供了一款2.0T发动机,这台自主研发的发动机采用了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33马力和360牛·米,与一款6AT变速箱相匹配。平顺性这方面是CS95比较有优势的。另外CS95装备的博格华纳新一代NexTrac四驱系统,共有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分别为2WD模式AUTO以及LOCK四驱锁定。

  众泰汽车-众泰T700

  新车指导价:10.68-15.58万

  众泰T700这款车在同级别中不算特别大,三围4788mm/1933mm/1697mm处于中等水平。2850mm的轴距比长安CS95略大。但是车头造型比较大气,星空式的中网原创度非常高。大灯造型有点类似北斗七星的设计元素,并且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属于厚道的。

  内饰部分的中控屏幕最为抢眼,10英寸的触摸屏集成了GPS导航、蓝牙电话、语音等多媒体系统。中控台是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手感舒服、档次提升很明显。档把是众泰T700的一大亮点,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形式,区别于传统档杆。

  众泰T700全系采用了两种动力系统,分别是1.8L和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两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9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6挡双离合变速箱。

  长城汽车-哈弗H8

  新车指导价:18.38-25.68万

  哈弗算是国内自主品牌中的比较成功的例子了。旗下的SUV车型特别受到国人的认可。作为一款中高端SUV,H8也是有着比较大的尺寸。4820mm/1975mm/1794mm的三围比较突出,2915mm的轴距在同级别里很少有对手。内饰部分的做工和用料比老款有所提升,档次感也同时加强了。配置方面属于丰富的,感应式后背尾门、智能全景天窗、语音识别系统、车联网系统等众多科技配置一应俱全。

  或许相比豪华的高科技配置,强大的动力系统才是哈弗H8的亮点。2.0T双流道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55N·m,并且配备了采埃孚公司 8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换挡更加平顺。H8共有7大地形模式可以选择,分别是AUTO模式、运动模式、雪地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4L模式、ECO模式,让驾驶者尽情体验激情驾驶的乐趣。

  写在最后

  对于SUV车型来说,宽大的车身是很多家庭购车的首选。其实用性就不必多说了,更多的还是在于价格的优势。长安CS95有着霸气的外形和足够宽敞的内部空间,很适合家庭用车。众泰T700则是一改之前的抄袭风格,走起了原创路线,回头率也是不错的。选择哈弗H8这款车可能更多的是看中了它那优越的动力输出以及操控性能。在15-20万之间或许能够买到一款合资品牌SUV,但是很多配置以及空间优势是不具备的。自主品牌不断向上发展的品质,完全有实力媲美合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