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LANNIA蓝鸟 年轻人的时尚利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2 11:06编辑:王家浩

  好多人买车或许都是颜值控,注重外观的选择,当然人们对颜值无可厚非,所以蓝鸟的诞生解决颜值一族的挑剔口味。

  首先这款蓝鸟的风格是趋近于跑车的风格,整体车身的处理也比其他的车型更加的耀眼。当然相信更多人会喜欢它的内饰部分,装饰板新颖时尚饱满圆润的颗粒状,设计也是十分的大胆,女性朋友也会喜欢。

  常态的后备箱容积为521升,这要比一般同级车大很多,实用性非常的不错。标配型号为HR16DE型号的 1.6T自动发动机,在同类型的车中是属于很省油的类型。

  蓝鸟个性十足,回头率极高,是所有时尚年轻人的选择,这款车已经和概念车的距离越来越小了,在汽车市场也是备受关注,所以那么热爱时尚的你怎么能错过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