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哪款值得入手?三款13万级紧凑轿车大比拼

来源:慢车道Slowlane时间:2017-08-22 11:04编辑:王厅

  汽车的节能减排一直是大家所提倡的环保方式,于是越来越多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逐渐被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取代。很多1.6L以下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早已在紧凑型轿车领域扎根。今天笔者特地为大家挑选了三款小排量紧凑型轿车作对比,看看哪款车更值得入手。它们分别为: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东风雪铁龙C4L、东风悦达起亚K3。

  通过三款车型售价区间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到雪佛兰科鲁兹的起售价是三款车型中最低的,但售价区间却拉的很长,头尾之间相差有8万元,而起亚K3较之稍短些;起售价最高的是雪铁龙C4L,13.49万元的起售价比前两者要高出4万元左右,感觉上有点落差。

  为了便于对比,笔者从三款车中挑选出价格相近的车型作比较,它们分别为科鲁兹 2017款 1.4T 双离合炫锋版、 雪铁龙C4L 2016款 1.6T 自动领先型、起亚K3 2016款 1.4T 自动Premium。从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到优惠最大的是科鲁兹,其优惠幅度达到了3.6万元,加上其本来指导价也是最低的,因此科鲁兹在价格方面暂时优越于其他两款车型;目前三款车型都有现车在售,颜色也都比较齐全。

  在车身尺寸方面,三款车型的长宽高都较为接近,轴距也都达到了2700mm,雪铁龙C4L在长、高和轴距上略微占优;科鲁兹比其他两款车型更宽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